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介绍名书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邓秀茵与许友彬等人的小说呢?如果没有的话,大家一定要去买来看哦!

最近呢,邓秀茵准备出一本新书《一封迟来的信》,而许友彬也准备出一本新书哦,名字叫做《小黄鹂鸟》,我相信这两本书一定会非常好看的。

接下来呢,我要介绍我所看过并且觉得好的书了,首先我要介绍的是雨文姐姐的《天使与主人》,邓秀茵姐姐的《记忆天使》,《太阳城》,《月亮城》等作品。还有就是许友彬叔叔的《闪亮的时刻》这部真的很“闪亮”哦!超感动的,我都哭了好几次。

好了,我的介绍就到这里吧,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话要多多留意哦,虽然我不会定时上来写,不过我还是会写出来告诉大家的。

记得多多捧场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